谈参选理念 李金枝呼吁增政府楼设施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2012年的桑迪飓风袭卷整个美国东海岸,让纽约市留下了不少创伤。今天,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金枝提出,要增加对纽约市政府楼的建设,从而防御各种自然灾害的侵袭。

今天中午,李金枝在曼哈顿下东城呼吁州府增加对纽约市政府楼的拨款,包括:增设应急用的发电机,以应付突发的停水、停电情况。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金枝:“政府楼很破旧,所以我们要争取拨款改善政府楼的设施,比如当时停水、停电,老人家都无法坐电梯。”

她表示在2015年,纽约州府拨款了1亿美元改善纽约市334幢政府楼的设施。

她承诺,如果成功当选6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将监督州府和联邦政府的拨款。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金枝:“我在这个社区有长期、深入的了解,可以帮助改善华埠。”

目前,李金枝已经获得2400多个签名支持,作为民主党代表参选纽约州第65选区众议员席位。

除了李金枝,民主党内还有李宗保、牛毓琳两位华裔参选人,以及65选区C区男性党代表纽维尔(Paul Newell)和女性党代表珍妮花(Jenifer Rajkumar),和4月份当选的现任纽约州众议员坎瑟(Alice Cancel)。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