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用炒的?小伙子华埠创业人气爆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这个夏天,冷炒冰淇淋华埠颇受欢迎,有位爱吃冰淇淋的小伙子,也开了一家冰品店,让记者王姿懿带您去看看,他是怎么炒冰淇淋的?

倒出奶状液体,这可不是煎蛋饼,没错,这就是在华埠火爆的冷炒冰淇淋。透过快速、不间断的冷冻翻炒,最后摊平,铲出这结冻的卷状冰淇淋。

说起冰淇淋,老板谭伟超骄傲的说,自己泰式炒冰淇淋,现点现做,制作过程透明化,就是要让客人吃得安心又满意。

冰淇淋店老板谭伟超:“我们在产品上增加新鲜的水果,所以可以尝到跟一般冰淇淋店不一样的口味。”“我们一直在研发新口味,也坚持最好的顾客服务”

摆上当季的新鲜水果,淋上巧克力酱,一卷卷仿佛蛋卷的冰淇淋大功告成。

大学读的是会计,谭伟超毕业后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做冰淇淋。没经验、没资本,一开始连亲朋好友都不看好。

冰淇淋店老板谭伟超:“当初我母亲很不赞成我开冰淇淋店,但后来她很理解,也知道我们都很认真看待,产品很好,人们都很喜欢。”

冰淇淋店老板谭伟超:“开始会觉得很累,有时候会不想再开店,会想放松,做到这样子已经够好了。”

幸好有几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互相鼓励,一路坚持,如今,谭伟超不仅在唐人街拥有三间店面,又即将在纽约大学附近设点。人气爆棚的秘诀,除了不断创新,乐观的他说,只要下定决心,就要用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完成。

冰淇淋店老板谭伟超:“总是会有突如其来的麻烦,只要一步步解决,又会是全新的明天。”“有很多小商业帮助我们小额贷款,还有企业规划等等。”

华埠作为纽约的唐人街,因为历史悠久,人口老化严重,很少年轻的一代愿意进驻,不过谭伟超逆向操作,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冰淇淋店老板谭伟超:“华埠有很深的历史,一个街区就有百年历史的小商业,这是我们的出身,所以想回馈社区。”“这区有很多新店家,我们认为这是个发展的好机会。”

人口老化是华埠长久以来的问题,这两年开始有华裔年轻人在华埠创业,新的经营模式加上独特的创意,也许可以为超过百年历史的华埠带来新的生命力。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