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上飞机试飞撞桥跟进 5人死亡5人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7月20日,上海一架水陆两用飞机在金山海域试飞时出事,飞机撞上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机上有正副机师和8名乘客全部送金山医院抢救,目前已知5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有报导指机上有2名记者随机采访。

据陆媒报导,这架失事飞机是“幸福航空”的塞斯纳(Cessna)208B型水陆两栖飞机,除机师外可载9人。

据了解,当地正计划开通航线“金三角”,即从金山城市沙滩往返嵊泗和舟山,准备五年内拓展航线,形成30分钟的长三角短途航空出行圈。

按原计划20日中午11点半有两架飞机在上海金山海域首航试飞,第一架飞往嵊泗的顺利起飞,第二架飞往舟山的水上飞机却撞桥。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报导,出事飞机是采用西斯纳飞机公司于1984年生产、以涡轮螺旋桨引擎驱动的型号,此类型飞机广泛运用于军事、货运、民航等方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