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 驶向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上周末北美票房榜,由《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指导的科幻片《星际迷航3》不出预料地拿下了冠军,而票房榜前五名票房亮眼,都超过了两千万美元,这在北美票房史上仅出现过六次。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960万美元($59,600,000)。故事讲述柯克船长和企业号的船员们来到了银河系中一个遥远的区域进行探索任务,不料遭遇外星人袭击,他们必须找到方法离开这个星球。影评认为本片节奏紧凑,高潮迭起,有笑点有悬念,动作戏看点十足,大场面更赏心悦目。《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爱宠大机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933万美元($29,33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亿二千三百多万美元($323,708,745 )。

《超能敢死队》(Ghostbuster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160万美元($21,6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二千二百多万美元($122,856,739)。

《关灯后》(Lights Out)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2160万美元($21,600,000)。故事讲述少妇被幽灵缠绕,此幽灵只在关灯后才会出现。《关灯后》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Ice Age: Collision Cours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2100万美元($21,000,000)。故事讲述冰川世界受到威胁,动物群族必须离开家园,去到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在那里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