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现在请看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如何取得中文教师执照 李敏慧新书推介

曾任纽约州教育厅中文教师执照考试审题委员的李敏慧老师,受纽约华文作家协会邀请,于23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介绍其著作《如何取得纽约州中文教师执照》的增订版,在这次增订版中,李敏慧详叙了美国中文教育的新趋势,考取中文教师的先决条件、应试技巧、如何编写教案,以及从事中文教育的实际经验等。

(购书可联系李敏慧邮箱:[email protected]

2、国际妇慈会举办抗癌公益讲座

为了普及防癌教育,国际妇慈会于23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抗癌新希望科学辅助疗法”的公益讲座。抗癌协会的专家学者,从摧毁癌细胞的新途径、正确的抗癌营养支持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癌症的预防和最新辅助疗法,两百多位民众冒着酷暑来到现场,参加了讲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