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家5人遭灭门 3女在宾馆被杀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27日凌晨,中国湖北省沽源县村民郭某一家5口惨遭灭门惨案。郭某夫妻在家中被人杀害,郭某的女儿、妻妹、外孙女在沽源县城一家宾馆被杀害。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

7月27日凌晨3时许,沽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沽源县小河子乡小河子村村民报警,称同村郭某家有人被害。

警察赶赴现场发现,郭某及其妻子梁某在家中被人杀害。在案件侦破中还发现,郭某的女儿、妻妹、外孙女在沽源县城某宾馆也被杀害。死者亲属也在微信中发布了这一消息。

大陆媒体报导称,目前已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案件侦破正在进行中。

灭门案引发网友关注

惨案传出后,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灭门案,百分之八十都是熟人作案!”“家里和宾馆都有人遇害,熟人作案!”

网友们纷纷谴责凶手残忍,“连孩子都不放过的大开杀戒,这也残忍了。”“如果是仇杀为什么杀妇女和小孩。”

大家对当今社会风气暴戾而感叹,“现在的人都怎么啦?怎么杀人犯越来越多呢。灭门案越来越频发了,这是怎么了?!”“做事做绝了的时候,往往会发生同归于尽惨案。”

还有人认为,“有些事是当地派出所和法院造成的!它们为了钱,两面吃!把矛盾激化铸成大错!这个社会唉!”

大陆灭门案频发

近年来,大陆各地频繁出现恶性杀人案,灭门惨案时有发生。

6月10日下午,安徽岳西县头陀镇发生一起4口之家被人灭门的凶杀案。该镇梓树村新开组村民王业东杀死同村一家3人,并砍伤一名2岁幼儿后跳崖身亡。据称凶手因感情纠纷起杀心。

6月11日下午,山东冠县发生一起灭门案,一村民涉嫌持刀捅伤同村一家4人后潜逃,其中3人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当地警方悬赏10万缉凶。据称,两家因土地纠纷发生争执,惹恼凶手杀人。

2月7日除夕,河北省保定易县塘湖镇北河北村发生一起灭门命案,该村村民牛生持刀将同村村民一家4口杀害,其中包括一名2岁的幼儿。据称,因受害人欠200元钱不还,凶手起杀心。

1月17日,湖南省衡山县杀人嫌犯聂露勇在43个小时内,连杀6人,重伤1人,其中包括4名青少年,1名老人和1名孕妇。凶嫌企图自杀之后被抓。

网民们表示:“如今的中国人暴戾之气太重,一点纠纷、矛盾就杀人。”“多大的仇恨啊!三天两头上演灭门案!中国!你怎么了?”“社会畸形了,人的心态也就跟着畸形了。”“共产党把大陆社会搞得太乱太恶了。大环境造成人心魔变,整个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全由百姓买单!”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