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久未发片!与阿喜为爱拥抱做公益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艺人JR(纪言恺)和网路红人阿喜(林育品),两人二次携手合作,推出公益单曲,并改走浪漫唯美路线,藉由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感动人心的歌词,为失依儿尽一份心力。

艺人JR&艺人阿喜:“你的拥抱,那怕是短短一秒,就像暖暖的微笑,什么都可以忘掉。”

两人此次合作的公益单曲,更是在首发日登上了博客来销售排行榜第四名,好成绩仅追在五月天和周杰伦之下媒体也问到,两人是否会组团呢?

艺人JR &艺人阿喜:“最近大家一直都再问这个问题,一直很想组团体,但是他(JR)都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在“你的拥抱”MV当中,更是偋弃了传统公益歌曲的既定印象,用简单却寓意深远的镜头和插画,呈现温暖的情歌,堪称2016最浪漫的情歌对唱。

JR和阿喜两人再度合体,携手为爱发声,更是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为忠义基金会募集达到了1000份的爱心,为失依儿尽一份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实习记者)蓝巧云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