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爱好者看这边! 麦当劳推出麦克鸡块2.0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麦当劳从1955年创立到现在,已经超过半个世纪,这项速食企业的范围涵盖全球。他们今天在曼哈顿下城宣布一项重大改变,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的鸡块已经有33年的历史,可是最近因为顾客的疑虑,他们今天宣布推出不加防腐剂、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的六块鸡块。

看看眼前的孩子每个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块接一块,不难想像他们对这些“全新鸡块”的满意度。

美国麦当劳营养部高级主管Cindy Goody:“顾客跟我们反馈,他们不希望食物中含有某些成分。所以我们花了一年半的时间,移除这些人工防腐剂。”

除了麦克鸡块,其他包括大麦克、四盎司牛肉堡等汉堡类产品,也改成使用不含玉米糖浆的面包。

美国麦当劳营养部高级主管Cindy Goody:“包括我们的欧姆蛋、腊肠、炒蛋和蛋白,都不再含有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

这次对成分做出的改变,影响了超过半数在菜单上的产品。不过,在此之前,麦当劳已经提早将近一年的时间,供应不含抗生素的鸡肉类产品。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