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巨蛋骂来骂去 柯P:设法“降温”用温柔处理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远雄董事长赵藤雄日前受访时多次点名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长林洲民,而林洲民也在脸书回呛“赵先生,我生气了!”引发关注,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会设法让大家“降温”,将改用“比较温柔的态度”处理大巨蛋

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多次受访时点名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长林洲民蒙蔽柯文哲,昨天又再指林洲民“你太可怕了!你还要闹吗?”;林洲民则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连发3篇文章否认说谎,并指赵藤雄才是被下属蒙蔽。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北桃基防灾生活圈首长座谈会”后受访表示:“过去是一种执法者的态度,你就回来申请建照,也许现在该改变态度跟他讲说,你到底是不是意气用事不好,你到底希望怎么帮忙,也许用一种比较温柔的态度,而不是硬梆梆的等他回来申请,也许会好一点,所以我想做为台北市长,我也觉得这件事情让都发局长跟远雄公司彼此放话,骂来骂去,只会让事情变糟不会变好,所以这个我会想办法让大家都降温,不要再,真实的面对问题赶快把它解决掉。”



柯文哲认为赵藤雄公开说林洲民说谎,讲了超过20次,正常人一定会反击,这是人之常情,不过,双方这样放话没办法解决问题,而台湾还是一个法治国家,要复工要建照变更,远雄如果基于公安要局部施工,北市府也不会刁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