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过敏顾客昏迷 魁北克餐馆服务员被逮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记者王兰报导)魁北克餐馆一位侍应生最近遭到逮捕,因为一位过敏体质的顾客在餐厅吃了这名服务员端上来的三文鱼后陷入昏迷,一位专家表示这是加拿大首次发生的服务员因顾客过敏事件被捕。

魁北克加蒂诺居民Simon-Pierre Canuel正式起诉Le Tapageur餐馆,他说他吃了一餐后差点就死了。

服务员可能会被控刑事疏忽。

根据指控,5月29日,Canuel点了牛肉鞑靼,并叮嘱服务员他吃鲑鱼和海鲜过敏,舍布鲁克警方Martin Carrier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说。

“在点餐的时候,服务员没有做记录,也没有到厨房跟厨师们说。” Carrier说。

当食物端上来的时候,毫不怀疑的Carrier吃了一口他的食物。

“灯光昏暗,很难辨别,特别是他们用了蛋黄酱,更加看不清楚了。”

他很快意识到,他不是吃牛肉,并告知他的住院医师伙伴。

“他证实,我吃的是三文鱼,他说我们要去医院就诊。我们告诉服务员,他道歉,说他会给我上牛肉,”Canuel回忆说。

“这时候,我开始进入过敏性休克和呼吸困难。”

他住进了舍布鲁克大学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严重的过敏反应治疗。

他说,他第二天还心脏骤停,昏迷数天。

“我差点就死了,”他说。

警方逮捕服务员,一名22岁的男子,他涉嫌并未告知厨师顾客过敏的食物,而是在聊天,大笑,与其他客人喝酒。

刑事律师西蒙•罗伊说一个服务员犯下潜在的过失犯罪案件在加拿大还是第一例,犯罪过失会导致罚款到终身监禁的惩罚,不过,他认为这个服务员应该不会坐牢。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