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奥运潮流 儿童博物馆推出火炬奖牌DIY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奥运今天在里约开幕,而曼哈顿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 of Manhattan),今天开始也特别推出奥运的手工艺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玩乐的同时,能够学习到时事。

圆柱纸筒、剪刀、色纸、毛根,简单几样美术用具,就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奥运火炬。

参与DIY儿童李诺仁:“奥运期间,我可以在家里举着火炬。”

除了动手做火炬,现场还能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奥运奖牌。

参与DIY儿童Hudson:“要自己创作,用创造力来做奖牌,可以做出不同的设计。”

在动手制作火炬、奖牌的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也会向小朋友们说明奥运是什么。

参与DIY儿童Hudson:“我有听过奥运,但没看过。”

今年的里约奥运今天开幕,这让小朋友们也能了解世界上发生的事。

曼哈顿儿童博物馆公共项目主管Josefa Solana-Richante:“我们试着加入世上的真实事件,让儿童能更深入了解,让他们还能把作品带回家,很有趣。”

家长 Monica Hart:“比电视、iPad好,他们能动手做,很棒。”

奥运DIY活动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本周日(8/7)。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王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