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表示,第三季的现金吃紧,七月偿还信贷6.78亿美元,并且计划买回4.11亿美元的可转换公司债,还有其他证券投资支出,合计需要11亿美元,将占目前持有现金数量的三分之一,该公司的资金压力将更加沉重。

英国征才暨就业联合会的报告显示,英国公投脱欧后,就业市场快速下跌。七月担任正职的人数连续两个月下跌,正职起薪点的上升幅度也创下3年以来最低水准。虽然临时工的雇用持续增加,但是创下十个月以来最低增幅。

苏格兰皇家银行上半年亏损20.5亿英镑,超过去年同期1.79亿英镑,上半年的收入也大减20%,来到60.6亿英镑。苏格兰皇家银行正在筹备新计划以减少成本,预期今年的重组成本还会维持高档,可能超过十亿英镑。

俄罗斯农业部表示,俄罗斯的粮食出口,从去年7月到今年6月期间,达到创纪录的3千390万吨,其中小麦出口达到2千460万吨,超过加拿大和美国,成为小麦的最大出口国。预计到2030年,俄罗斯的粮食出口将达到4千5百万吨,成为世界粮食生产大国。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