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水滑梯意外 男童颈部受创丧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美国堪萨斯州的“史利特班水上公园”,拥有全球最高的水滑梯。但上周日,一名州议员的孩子,却在玩水滑梯的过程中意外身亡。周二,警方进一步说明,这名孩子是因为脖子受重伤,才导致丧命。

这名10岁的遇难者是堪萨斯州议员议员斯考特‧舒瓦布的儿子。

警方表示,男孩在玩水滑梯时,脖子部位受到了致命创伤,人们随后在滑梯底端的水池中找到了他的遗体。但是受伤的原因,目前还有待厘清。

此外,和男孩坐在一个水筏上的两名女士,脸部也受了轻伤,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现场目击者Kelsey Friedrichsen:“她(伤者)在流血,很多血从她脸上流下来,真是令人担心。我们当时以为,天哪,有人打她们的头吗?”

水上公园方面表示,公园每天都会检查滑道,并且,每年在旺季之前还会聘请专人进行安全检查。

据估计,美国每年有超过8500万人到各地的水上公园游玩,而像这样的意外事故非常罕见。

水上公园在周二依然关闭,预计周三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