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竞芳华主题曲出炉 总决赛9月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第三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总决赛即将举行,带您来看她们的风采!

由社区活跃人士梅丽娜女士创办的辣妈竞芳华比赛,今年来到了第三届,活动主办越来越正规的同时,今年还创作了主题曲。本届进入决赛的辣妈们,在周二的记者会上,一起合唱。

辣妈竞芳华创办人梅丽娜:“我们今年的寓意是:绽放爱心,辣出精彩。”

梅丽娜介绍,参赛母亲们,人才济济,而经过进入社区的活动、一系列的培训,她们的仪态、谈吐、气质和见识再次提升,给社区带来更多正向能量。

辣妈竞芳华创办人梅丽娜:“我们女人在人生中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看到的是好的,不好的看不到。我就非常开心,越来越感到自豪。”

总决赛定于9月29日晚上7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活动获得多个商家的赞助肯定。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