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居家花园展:美感与健康同在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8月20日,洛杉矶安纳罕会展中心举行了居家花园展,不仅提供了功能多样的各种家居用品,还有独具美感的家庭装饰,一起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居家花园展于周五开展(8月19日)一直持续到本周日,共有上百家针对不同生活需要提供实用美观产品的商家。从后院摇椅,到室内spa泳池,所有商品围绕健康与美感,用科技与创意提高生活品质。

这款床垫不仅可以调整高低与软硬程度,还可以提供睡眠数据,帮助使用者了解睡眠质量,改善作息习惯。

Sleep Number商店经理 Elodia:“它会记录你的呼吸、心跳、在床上的移动,并给你每晚的睡眠打分。”

在家里健身既省时又方便,这款被美国航空航天局采用,改善骨质密度的健身器材,只需使用者站在上面,就可以达到健身的目的。

Euroshine营销员Laurie Klein:“十分钟等于在健身房运动一小时,让你燃烧400卡路里。”

除了改善健康的产品,会展还有更多独到设计。庭院中的路灯集合材质与设计的美感,让人体会自然与创意之美。

Old California 副总裁Craig Richard:“我们加入了很多精美细致的花边工艺,像蜂鸟、日本枫树、蒙特利柏树。”

层次感十足的“油画”让很多人驻足欣赏,为有限的空间增添了无限的艺术追求。

艺术家父亲RJ:“更像是走入小山村,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被画上去。”

异国风情的布景和精致的细节,体现了这对“艺术父子”对于生活的热爱。

艺术家之子 Brandon Jimenez:“让你变的更有创造性,因为要用不同的颜色、形状、尺寸,正如你看到的立体效果。”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