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 代言捷运杯首唱新歌 Oh My!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讯】以一曲“怪兽”红遍大街小巷的全民天后Yuki徐怀钰,出席第12届“捷运杯捷客街舞大赛”的决赛,以活动代言人身份兼任表演嘉宾与评审,吸引很多粉丝到场支持。

徐怀钰一开场,就带来劲歌热舞新曲《Oh My!》炒热现场气氛,现场粉丝尖叫欢呼不断。

徐怀钰第一次代言“捷运杯捷客街舞大赛”,同时兼任表演嘉宾与评审,新歌《Oh My!》是捷运杯街舞的广告歌曲,歌曲甜美又轻快,但有别于以往,还带点轻熟的风格, 歌曲MV更找来名制作人倪子冈操刀。

新歌又唱又跳,考验许久未演出的徐怀钰。在活动表演前,更是在台下看手机努力背歌词。一度让主持人以为是在玩游戏宝可梦。

主持人VS.艺人徐怀钰:“刚才听到他们说,来了来了,快收起来,准备要上台了是不是。没有!我那时候是在看歌词啦!”

徐怀钰重新站上舞台,但目前尚未发出新的专辑,仅以数位单曲方式在网路提供付费下载。有媒体说,徐怀钰好像很多坚持,所以导致新专辑难产。

艺人徐怀钰:“预计什么时候,这就要看唱片公司,因为唱片公司比较有点创意,所以他们的创意很多变。所以我自己其实也抓不了一个梗。”

徐怀钰表示最近都忙于海外的商演活动,所以期待徐怀钰出新专辑的歌迷们,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蓝巧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