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便利店市场 加拿大Couche-Tard将以44亿购美国同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加拿大连锁便利店经营商Alimentation Couche-Tard(TSX:ATD.B)星期一宣布以44亿美元收购美国连锁便利店集团CST Brands达成协议。

据CTV报导,上个周两家公司宣布可能的收购协议。

总部设在魁省的Couche-Tard表示将以每股48.53美元的现金购买CST Brands的股票,整个收购协议还包括公司所欠债务。

Couche-Tard经营OK便利店(Circle K),在北美洲合共拥有约7,900间分店,在加拿大拥有Mac’s和Couche-Tard连锁店。至于总部在德州的CST Brands,则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超过2,000间分店。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收购将有助巩固Couche-Tard作为北美洲大型连锁便利店集团的地位。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