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做什么”来听专家指点迷津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很多初高中学生,对自己以后从事哪一个行业,并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布鲁克林华策会邀请社区内各界菁英,将为学生们指点迷津。

此次华策会与布鲁克林华人联合会将于8月27日下午1点到3点半,在公立310小学,联手举办职业资讯日活动。邀请到金融、医疗、法律、计算机等15个不同行业的菁英,为学生和家长介绍各自的行业特点,帮助学生规划未来。

药剂学助理教授Mary Choy:“希望所有的高中生利用这个机会,做出未来职业的选择,并希望他们将来会热爱他们的工作,喜欢他们的职业。”

此次活动对学生和家长免费开放,除了各行业介绍之外,现场也设有摊位,学生可以与不同行业的专家面对面交流。

史岱文森高中学生Audrey Soo:“现在都是别人对我的期望,我自己没有一个整体的概念,到底要做什么,这个活动可以打开我的眼界,看看都有什么选择。”

这次活动也得到多名纽约州议员和市议员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