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北京奥运3中国举重金牌得主药检阳性被禁赛

国际奥委会对2008北京奥运运动员的样本进行复检后,发现有15人药检结果呈现阳性,其中包括陈燮霞、曹磊、刘春红3位来自中国的举重金牌得主,全部涉案的运动员已经被临时禁赛。

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温州裔加蓬总统候选人让•平 被揭收受中国公司贿赂

位于非洲的加蓬即将举行总统大选,而温州裔候选人让•平,却被披露他的亲属接受中国公司的佣金回扣。而加蓬总统邦戈的家族,近几年也都从中国公司收到数百万美元的秘密佣金。

3. 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老虎咬死人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上个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攻击人事件,造成一死一伤。当局调查后指出,事件是因为游客未遵守规定,擅自下车,导致被老虎攻击。被老虎拖走咬伤的女游客,已经出院返家。

4. 台湾《联合报》
18岁女孩被骗光大学学费 伤心过度而死

山东临沂的18岁女孩徐玉玉,即将上大学,但却在日前接到诈骗电话,骗走了准备用来交学费的9900元人民币。徐玉玉家境贫困,在得知被骗后,伤心昏厥,最后送医不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