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政要谴责中共驻韩国前大使张鑫森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驻韩使馆对韩国法轮功学员及其活动进行频繁的干扰和破坏。被媒体关注和曝光,中共驻韩现任大使邱国洪、政务参赞陈少春、三等秘书文龙等,对韩国最大的国营电视台KBS以其影视产品在中国的巨大市场利益为由进行施压和威胁,使得2016年神韵的演出在首尔被干扰取消。首尔南部法院屈服中共压力,居然推翻自己之前的判决,同意KBS取消场馆。这一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多年来,中共干涉韩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问题,也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韩国法务部在中共施压下,拒绝所有这些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甚至还在2009年到2011年期间强行遣送十名法轮功学员,致使他们回到中国后遭受中共的严酷迫害。

2016年7月4日,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及欧洲议会议员斯蒂芬•埃克先生(Stefan Eck),联名致信中共前驻韩国大使张鑫森,谴责他在任职中共驻韩国大使期间干涉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寻求难民庇护的行径。他们的联署信同时寄发给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最高人民检查院检查长曹建明、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图1: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图2:欧洲议会议员斯特凡••埃克先生(Stefan Eck)

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延伸到韩国

恩斯特博士和埃克议员在信中特别指出:中共通过外交、政治和经济途径企图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他们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中共干涉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申办难民的调查报告”(中文链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37095)中调查的事实,谴责中共对韩国政府审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政治庇护申请进行了任何形式的干涉和施压,导致在2009至2011年期间10名法轮功学员被遣返回中国而遭受严酷迫害。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2006年3月16日时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周永康邀请韩国法务部部长千正培访问中国。会谈的两周后,法务部就一次性拒绝了21位法轮功学员的申报难民的异议申请,几个月后又有11位法轮功学员的异议申请遭拒。

2009年4月初,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访问韩国,会见了当时的韩国总统李明博,韩国总理韩升洙扥。在李长春访问韩国的半个月前,法务部一次性地拒绝了43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在其访问的一个月后,又一次性地拒绝了41名法轮功学员的异议申请,随后又相继分四批拒绝了23名学员的异议申请,一共64名。法务部在李长春访韩三个月之后,即2009年7月1日开始强行遣送了在韩申请难民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吴其龙,使他在中国遭受了严酷的肉体和精神迫害。

中共利用外交手段通过中共驻韩大使馆,向韩国政府递交造谣、诬陷法轮功的反面宣传资料。另外,在一份由首尔行政法院于2008年1月16日对法轮功学员做出的判决书中,引用的依据是韩国驻中国大使馆提供的有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该调查报告的内容是中共污蔑法轮功的宣传资料。这份调查出笼后不久,韩国法务部以此为依据拒绝了25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

在联署信中两政要还敦促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寻求庇护过程所作的任何形式的干涉。

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两位欧洲议会议员特别指出,根据追查国际和一篇由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最新报告,证实中共有系统地以活摘器官的方式屠杀了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从中牟取高额利润。

他们还写道:这个反人类的罪行已经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美国众议院与2016年6月13日一致通过343决议案强烈谴责。2016年6月23日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举办了题为“强摘器官:对野蛮行为的审视”联合听证会。欧洲议会曾在2013年12月就通过了紧急决议案,敦促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对法轮功学员、良心犯等人士强摘器官的暴行。

包括埃克议员在内的欧洲议会的十二位议员于今年四月二十七日发起了一项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四十八号书面声明,该项声明中指出:“一直有可信的调查报告证实了在中国发生着系统性的国家性的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径,主要是和平的进行静坐修行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维吾尔族、藏族、家庭基督教教会成员”。此项声明已由四百多位议员即过半数议员的签名支持而联署成功,将提交给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也是这项声明的支持者。作为该项书面声明的发起者之一,埃克议员在今年七月中旬欧洲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前举行的集会上,谴责中共活摘属最大罪恶之一:“我在努力阻止在中国发生的这件可怕的事情。首先我要说的是,必须在中国进行独立调查。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是怎么回事?要给这个问题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们要明确地向中国政府表明我们的态度,要求其有所行动,并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信中两位欧洲政要紧急敦促中共:“立即无条件的停止迫害法轮功功,立即无条件的停止有系统的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同时还呼吁前任大使张鑫森协助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绳之以法,让他们为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接受中国内法院和海牙国际刑事法庭的审判。

欧美政要持续关注解决韩国法轮功学员难民申请问题

在中共持续的压力和干扰下,韩国政府不顾法轮功在中国受到持续的残酷的迫害事实,韩国法务部拒绝所有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的难民申请,并强行遣送他们回中国的恶劣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特别是欧美政要的极大关注和强烈谴责。

2009年8月1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联手22位国会议员致信前韩国总统李明博,欧洲议会副主席Edward McMillian-Scott先生于2011年9月11日公开致信前韩国政府以及前韩国总统李明博,这些欧美政要均并要求李明博政府遵守《联合国关于难民地位公约》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停止遣返任何一位法轮功学员。

为停止中共对韩国政府干涉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合法申请政治庇护的行径,2014年11月10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讷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同21位欧洲议会议员致信韩国总统朴谨惠,请求韩国政府通过审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政治庇护申请来保证他们在韩国的人身自由与安全。

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于2015年7月20日致信朴谨惠总统。她在信中指出:“众而周知,中共在韩国和海外的暴徒和线人向中共当局报告每一个公开反对迫害法轮功的信息和这些活动的参加者。因此,无论那些从韩国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是所谓的活动组织的领导者或是一般人员,或者无论他们过去在韩国开始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从未炼过法轮功,他们都会遭受迫害和面临被迫害的危险。”

2015年3月,斯蒂芬•埃克议员和克劳斯•布赫讷议员亲自和从中国逃出后获得联合国难民身份的吴其龙面谈,详细的了解他在韩国遭受遣送后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两位议员了解到,当时韩国国内和海外反对韩国政府遣送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很高,法务部对吴其龙几次保证过不遣送他,然而仍然强行遣送他。通过吴其龙遭受迫害的经历,让他们知道了,中共的特务十分了解所有在韩国申报难民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一旦他们被遣送回中国,处境相当危险,并会像吴其龙一样遭受迫害。

2015年6月16日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MP)和克劳斯•布赫讷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及来自芬兰的欧洲议会议员Eck Stefan MP联名致信联合国难民署总部。谴责中共对韩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难民申请的干涉,希望联合国难民署关注这些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获得难民身份。

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和斯特凡••埃克议员在他们写给前中共驻韩大使张鑫森联署信中的最后还表示:他们将与欧洲议会其他议员同仁一同持续关注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的情况,并持续为结束这场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付出努力。

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和和斯特凡••埃克议员的联署信原文:

信由:立即停止干涉中国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寻求庇护

张鑫森大使,

如“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简称:追查国际)的独立调查报告所述,中共为了将中国法轮功学员从韩国遣返中国,过去十年来都在非法干涉他们在韩国寻求庇护的过程。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即尝试从外交、政治和经济管道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在二零零九至二零一一年间,由于中共对韩国政府及处理中国法轮功学员申请庇护和难民身份的单位持续施压,导致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遣返中国。在那之后,中共驻韩大使馆仍然不断的干涉中国法轮功学员寻求庇护的过程。

虽然宣告废除了劳改制度,中共仍旧继续在缺乏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判决中国法轮功学员更长的刑期。追查国际新的调查报告,以及一篇由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共同发表的报告都总结指出,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有系统地杀害,以盗取其器官牟利。这项反人类罪行不但受到美国众议院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通过的343决议案强烈谴责,也在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举办的一场题以“强摘器官:对野蛮行为的审视”为题的联合听证会上被严正指责。欧洲议会也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通过了紧急决议案,敦促中共立即释放所有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中共国家机器所主导的从法轮功学员、良心犯、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和少数民族身上强摘器官的暴行。

在过去的几年里,当我们和许多欧洲政界人士在营救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辩护律师的时候,我们看得更清楚,中共有关单位包括司法机关,如何严重违反了中国法律并侵背了中共政权自己所签署的国际公约的。

因此,身为欧洲议会议员,我们敦促您和中共政权立即停止任何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寻求庇护过程所做的干涉,并停止遣返逃亡到中国的北韩难民。此外,我们紧急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停止有系统地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最后,我们敬请您协助将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和其他前政要如曾庆红、罗干、等人绳之以法,让它们对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接受中国国内法院和海牙国际刑事法院的审判。

我们将与欧洲议会其他议员同仁一同持续认真关注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韩国的状况,并持续为结束这场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付出努力。

诚挚的,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欧洲议会议员斯特凡•埃克(Stefan Eck)

抄送:

委员长张德江先生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西城区西郊民巷23号

北京市100805

中华人民共和国

检察长曹建明先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

北京市100726

中华人民共和国

院长周强先生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

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

北京市100745

中华人民共和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