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 继续增加

美国商务部公布7月消费者支出月增0.3%,为连续4个月增加,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民众购买汽车,以及在炎热的夏天开冷气而增加电费支出,显示美国内需求,可望在下半年继续推动经济成长,并创造可让美联储(Fed)升息的有利环境。

2. 巧克力大厂亿滋放弃收购Hershey

美国食品大厂亿滋国际(Mondelez)宣布放弃对美国最大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Hershey)的收购案。因为好时公司在两个月前就回绝亿滋提出的每股107美元、总值230亿美元收购要约。

3. 新西兰达美乐用无人机送披萨

天上掉下披萨不是不可能,纽西兰的速食披萨店达美乐(Domino’s)计划下个月测试以无人机外送披萨到家。不过,无人机飞行还是有限制,在纽西兰法规限制下,无人机飞行还是不能离开监控者的视线范围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