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醉汉地铁当众大便 整节车厢乘客被吓走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料称,在昆明地铁上一名醉汉竟在车上当众大便,吓得整节车厢乘客纷纷躲离。

据陆媒报导,8月28日晚上十点二十分,在昆明地铁玉龙站上来一名醉汉,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醉汉突然走到车厢正中央脱裤大便,吓得整节车厢的乘客纷纷躲离。

一名地铁乘客说:“我是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吃了一惊。这名醉汉害得整个车厢臭气冲天,有很多乘客受不了直接在临近的车站下车,最后自己经过两站路,实在受不了也下了车。”

地铁负责人表示,当时他们从监控中看到了该情况,立即通知了相关人员,不过因为是交班时间,所以并没有及时处理此事,直到地铁驶入终点站,才对此进行处理。

根据监控显示,男子在大便后晕倒在地,十五分钟后,男子被地铁安保人员带下车,随后,三名清洁工作者带着口罩对车厢进行了清理。

“我们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这儿清理干净,说句真心话,实在是很恶心。”一名地铁清洁工作者说,因为清理后仍然有残留气味,所以他们反复清理了多次,才将车厢清理干净。

目前,该男子因在公共场合暴露下体,公然大小便已被民警行政拘留。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