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座格莱美奖得主Usher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9月7日,R&B流行歌手亚瑟小子(Usher)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他感谢家人、歌迷、音乐前辈的支持与启发。

亚瑟小子(Usher)成为星光大道第2588颗星星,他开玩笑说自己要被人“践踏”了,请歌迷帮忙照顾星星,有机会就擦一擦,让星星永保干净。

现场,流星歌手史蒂夫·旺达(Stevie Wonder)、黑眼豆豆团长威尔(will.i.am.)、好莱坞制片人哈维·伟书斯坦(Harvey Weinstein)出席。

Usher感谢Stevie Wonder每次在自己脾气火爆时,总是要他冷静并用爱包容一切。

流星歌手Usher:“你总说爱是关键,Usher,你必须去爱,你必须喜欢做这个,你必须在其中找到爱,所以我要感谢你教我这些生活课题。”

37岁的亚瑟小子Usher曾荣获8座葛莱美奖,专辑销售量破6500万张,有9首单曲登上告示牌排行榜百大热门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冠军、18首单曲名列前十大金曲。

除了歌唱与创作,他近期也展现演戏天分,在电影《顽石之拳》(Hands of Stone )有亮眼表现。

好莱坞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对我来说,Usher让我想影歌视三栖艺人詹姆斯·卡格尼、迈克尔·杰克逊,当我看到他在《顽石之拳》的认真表现,我要说他真杰出。丹泽尔,你可要小心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