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度蜜月 土夫妻“英雄救美”太凄惨

【新唐人2016年9月9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周四(当地时间8日)发生血案,受害人是一对外国的新婚夫妇,丈夫为了保护他的妻子被劫匪残忍杀害,目前警方还在追缉凶手。

据美国媒体报导,这对夫妇是土耳其人,他们到奥兰多度蜜月。周四凌晨2点左右,52岁的达勤(Osman Darcan)与妻子从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的一间酒店走出,在停车场被一男子拦下。

这名男子一手拿着手枪,另一只手去抢达勤妻子手中的包,因遭到达勤妻子的激烈反抗,两人陷入纠缠。为了保护妻子,达勤冲了上去,结果身中多枪,不治身亡。

大约2分钟后,警方赶到,但是此时,凶手已经跳上来接应他的私家车逃走。目前警方已下发通缉令,捉拿这位深色皮肤,眉毛浓密的男子,同时请求民众提供线索。

当地警官尼夫斯表示,奥兰多是美国的热门旅游地点,治安一向良好,在他的记忆中,这是第一次发生在奥兰多游客区的杀人案件,为了民众安全,警方将加派巡警,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