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抗议中共判囚乌坎林祖恋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广东陆丰市乌坎村前村主任林祖恋,星期三被佛山法院以受贿案,判刑3年1个月。香港社民连星期五到中联办示威,抗议当局利用黑帮手法打压维权村民

一批社民连成员星期五早上冒雨从西环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沿途高叫口号,要求大陆当局释放被判囚的林祖恋。他们指,林祖恋因追讨被盗卖土地遭中共当局利用黑社会手法打压,被强迫认罪。与此同时,在香港也有候任立法会议员朱凯迪掌握某些势力土地买卖的资料,被黑社会威吓。

社民连候任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林祖恋是因为乌坎村的人出来抗争,是民主选举出来代表他们的。朱凯迪是刚刚8万4千人选出来的。横洲(新界地名)是一块肥猪肉,乌坎也是一块肥猪肉,中间的分别就是级数有别,一个是小的黑社会,即是香港的黑社会,一个是大大的黑社会叫做中国共产党,或者中国共产党在乌坎的支部,太相似。 现在香港面对的就是共产党的癌细胞它们的文化一步一步来。”

中联办依旧拒绝任何请愿信件,抗议人士丢掷公开信后散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