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一家将访加 9月25日到温哥华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英国皇室星期一公布了威廉王子一家秋天到访加拿大的具体行程,王子一家将从9月24日到10月1日,前往加拿大5个地区访问。

总理特鲁多7月初致函邀请王子夫妇访问加拿大,这是威廉夫妇成为父母后首次访问加拿大。

英国肯辛顿宫透露威廉王子、他的妻子凯特、乔治王子和公主夏洛特,将访问温哥华、维多利亚、贝拉(Bella Bella)、夏洛特皇后群岛(Haida Gwaii)和基洛纳(Kelowna)。

然后,他们将转移到育空地区的白马和卡克罗斯。

王室一家9月24日将在维多利亚接受官方的欢迎。然后,家人将访问在上述日期以下城市:

9月25日-温哥华

9月26日-贝拉

9月27日-维多利亚和基洛纳,然后怀特霍斯,育空地区

9月28日-怀特霍斯和卡克罗斯(包括在白马市的公共庆祝活动)

9月29日-维多利亚

9月30日-夏洛特皇后群岛

10月1日-维多利亚

加拿大遗产部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殿下将“参与各种仪式和活动,突出加拿大人正在做保护环境的工作,鼓励青年们,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积极的生活,并强调土著文化和遗产。”

威廉和凯特曾于2011年首访加拿大,当时王子夫妇访问了七个城市及五个省份,包括爱德华王子岛、亚省、西北地区、魁北克及安省等,他们在渥太华逗留并参加了加拿大国庆节庆祝活动。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