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让新首相分心 卡梅伦辞国会议席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周一,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宣布,将辞去他在下议院议员的职位。他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全力支持新任首相的工作。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表示,辞职是正确的决定,有利于他全力支持新任首相特雷莎·梅,不让她“分心”。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我整个夏天痛苦的想了很久,我决定做正确的事: 辞去维特尼选区国会议员职位。”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因为我觉得我做的每件事都会带来很大的分心,转移政府应该为国家做事的注意力。”

三个月前,卡梅伦信守诺言,推动英国举行是否脱欧的公投。但英国选民选择退出欧盟,与卡梅伦的愿望背道而驰,他被迫辞去首相职位。

卡梅伦表示支持新任首相特雷莎·梅,认为她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我支持特雷莎·梅,我认为她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她可以为我们国家做一名坚强的首相,我不想分散这个注意力。”

卡梅伦2001年当选牛津郡维特尼选区议员,2005年成为保守党领袖,2010年赢得大选出任英国首相,直到2016年。

49岁就从英国政坛最高位退下,卡梅伦感谢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他计划未来继续为国家服务,首先从当地事务做起。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我会继续服务当地事物,继续支持地方事务,与地方慈善,让这里成为我们国家一个很棒的地方。”

卡梅伦所代表的维特尼选区将举行补选,填补卡梅伦的空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