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也炸机!美国爆炸烧掉车 英国炸晕咖啡馆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三星手机再一次充电时爆炸引发火烧车,这一次不是Galaxy Note 7,而是Galaxy S7。与此同时,一名英国女子的S7手机,没充电也爆炸,而且险些炸伤她。

美国佛州火烧车 罪魁或三星Galaxy S7

ABC新闻报导,9月13日晚7时45分,美国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一辆2008年款现代索纳塔(Sonata),在行驶途中失火,55岁的司机塞姆尔(Clifford Samuels)及时逃出汽车,但汽车之后被烧毁。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塞姆尔说当时他正在给一枚三星手机充电,没想到手机爆炸起火,将爱车烧毁。当时他认为这款手机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7,但当天晚上,塞姆尔的妻子明确表示,手机是三星Galaxy S7。

这是美国近期第二起三星手机爆炸导致火烧车案。9月5日,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一户人家,将新买的三星Galaxy Note 7放在吉普车上充电,发生手机爆炸,导致汽车被焚毁的情况。

相关视频

英国女子咖啡店小憩 S7不充电也爆

《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埃塞克斯威瑟姆(Witham)30岁的克罗克特(Sarah Crockett)与丈夫马特(Matt),日前在当地一家咖啡馆喝咖啡时,克罗克特3个月前购买的并非处于充电状态的Galaxy S7手机突然间开始膨胀发热,热到她根本无法再用手触碰手机,外壳也开始融化,于是她只好把手机扔在桌上。

之后,克罗克特眼睁睁的看着手机融化,释放出大量的白色烟雾,使得咖啡馆里的顾客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纷纷往外跑。

克罗克特表示,从手机发热到爆炸冒浓烟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作为2个孩子的妈妈,她说,她根本不敢想像,如果这支手机当时是握在4岁的儿子手上,又或者是她自己正在驾车时发生爆炸,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