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硅谷市议员竞选论坛 候选人激辩C和D提案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近日在硅谷库柏蒂诺市的一场市议员竞选论坛上,关于城建开发的两个公投提案C和D成为候选人争论的核心话题。

提案C旨在限制城市过度开发,提案D则是关于改建将该市最大商业娱乐中心Vallco,包括加盖200万平方呎办公楼和389套住宅公寓等计划。

这次参选市议会两个席位的八名候选人中,有六人出席论坛,三位为华裔。

库柏蒂诺前任市长胡宜兰反对D提案:“刚开始我对这个Vallco两百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我就非常反感,它会增加五千到一万外来人口,使用城市的基础设施,市政府有没有准备好,要让这么多人进来。我觉得我们不需要急着跳进去,将D提案照单全收,不可以的。”

希望代表千禧一代,圣荷西州立大学政治系大二学生支持D提案。库市市议员候选人达尔瓦德(Parch Bharwad),“快速发展是不好的,但是,不发展对于城市来说同样不好。”

库市市议员候选人斯蒂文•夏(Steven Schart)表示:“当我们选出的政治代表不再倾听居民或公民的声音时,我们只能采取公投的办法。”

刘锦宗(Jerry Liu)和冯大卫(David Fung)对两提案都表示反对。

刘锦宗和冯大卫对两提案都表示反对。竞选连任的现任市议员辛克斯(Rod Sinks),对两项提案都未直接表态。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硅谷分会主席孙晓光表示:“我觉得第一步是让大家起来发出自己的声音,只有了解情况的公民,他们才能做更正确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马健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