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观众朋友好,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浙江村民举报亿元资金被骗 遭逮捕

大陆“民生观察”网站9月21号报导,浙江省松阳县西屏街道项弄村潘承利等六名村民,6月29号,前往北京上访,反映松阳县村干部弄虚作假,以116家专业合作社的名义,骗取省特扶资金、农业专项资金近亿元。28号,其中3人被抓捕后遭刑事拘留,8月5号再被逮捕。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抄家

9月20号下午4点,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和成都访民李昭秀等,在黄琦家中,被10多名警察带往南站地区派出所关押,21号下午,黄琦被释放回家,但家中现金、手机、电脑被悉数没收。

访民北京拉横幅 要求释放盛兰福

辽宁访民盛兰福因在北京发起中秋赏月活动,被当局抓捕的已经一周,她的家人一直没收到警方的书面通知。20号,在京访民黄先菊、刘养兰等人,拉横幅要求立即当局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