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9月27日财经速瞄

1. 首场辩论市场看好希拉里 风险货币上升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外汇市场普遍认为希拉里占上风,风险较高的货币上涨,加拿大币与澳元兑美元都升值0.4%,新台币和马来西亚令吉则上升0.6%和0.3%。

2. 金钻集团分析师:美大选首秀 全球市场温和震荡

金钻集团GTHFX分析师指出,美国大选首秀展开后,市场似乎认为希拉里占上风,市场风险情绪开始走高,而日元闻讯下跌,黄金也承认一定的抛压。但网路支持率却完全相反,推特的调查显示川普支持率高达62%,美大选是否会出现黑天鹅事件还是未知数。

3.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007年最高

美国工商协进会周二公布,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104.1,远高过分析师预期的99.3,创2007年8月以来高点。8月为101.8。美国失业率目前也已降至约5%,

4. 中国三星Note 7再爆炸

中国一位用户说,他买的Note 7爆炸,并烧到他放在附近的Macbook。 法新社收到的画面显示,这支手机一边熔化一边冒烟。三星目前表示愿意退费与赔偿电脑遭到的损坏,但这位用户说他已拒绝,他希望三星能针对这项问题“发表声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