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知情人士:好色局长耍无赖 丢人现眼遭报应

二零一三年八月,周口市粮食局局长刘静元被撤销职务,这是他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到的恶报。

刘静元,男,五十岁左右,河南沈丘人,郑州大学历史系毕业。刘二零零八年由西华县委副书记调任周口粮食局局长。此人曾在粮食局会议上大言不惭的讲述他在西华县工作时的所谓“政绩”。他自述抓拆迁工作时,遇到不愿拆迁的,就先摸清人家的亲戚关系,凡是本人或亲属在机关单位上班的,一律停止工作,房子不扒不准回单位上班。这本是流氓的无赖行径,却被他拿来自我标榜。

刘静元是个好色之徒,在西华县任职时,与许多女性有染。到周口粮食局任局长时,本性依然不改,愈加放肆。凡是他参加的宴会,往那一做,开口就让人讲黄段子,没有半点羞耻。

刘静元好写毛笔字,附庸风雅,动辄就背几句古诗以卖弄,显示自己博学多闻。有时在大会上正讲着话,无缘无故的就攻击起法轮功来,发泄一通后,再接着讲。表面学做君子样,行为却象个泼妇。提起刘静元,人们嗤之以鼻。

二零一一年,周口“六一零办公室”密谋开办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预谋的黑名单中有粮食系统的王雷。王雷是粮贸宾馆职工,曾因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两次,数次被抄家。刘静元竭力配合六一零,把王雷叫到其办公室亲自谈话,强逼王雷参加“洗脑班”。王雷向其讲法轮功真相,刘静元大怒,恶言相加,呵斥“滚出去”。接着,刘静元又向粮贸宾馆负责人施压。在刘的高压淫威下,王雷无奈递交了“辞职书”,丢了工作,失去了生活来源。

刘静元逼王雷辞职的消息传出后,引发很多人的不满。王雷工作认真,作风正派,口碑很好。因被非法劳教两次,家里连基本的生活都难维持,每月工资就几百块钱。大家都说:这刘静元太歹毒,再怎么着你也得给人家留个活路啊。

常言道:人在做,天在看。刘静元如此配合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自然逃脱不了恶报。两年后,刘静元即陷入男女关系丑闻,在周口传的沸沸扬扬,尽人皆知。同时,纪检会又查出其贪腐问题,撤销了他的局长职务。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