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日裔女留学生被杀案 被告男子首度提堂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被控对日裔女留学生尸体不敬的男子施耐德(William Schneider)今天(星期一)首度提堂。由于施耐德未有代表律师,法官将该案件押后至两周后、10月中审讯。

48岁的施耐德今日出现在温哥华省级法院(Vancouver Provincial Court),据报导,他的头发蓬乱,双手戴着手铐。目前施耐德暂被控对尸体不敬罪名。

死者日裔女留学生Natsumi Kogawa早前来到温哥华学习英语,9月7日离开大温地区本拿比的住处后便杳无音信。警方之后发现事主在9月8日与一名西人男子施耐德(William Schneider)在Seymour 街夹Hastings同行。随后9月28日晚上7点前,Natsumi Kogawa尸体在温哥华市中心Gabriola Mansion大厦被人发现。警方同日在Vernon拘捕被告。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