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中共没有资格纪念孙中山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光复民国(大陆)委员会和《黄花岗》杂志 10月1日在旧金山国父纪念馆举行座谈会,邀请著名历史学家、《谁是新中国》一书作者辛灏年教授进行题为“中共没有资格纪念孙中山”的演讲。辛灏年表示,中共表面声称继承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思想,实际上却暗地里贬损和抹黑孙中山。

历史学家辛灏年:“10月1号这个大难的日子是怎么来的?说白了,就是中共反对孙中山的成功。”

辛灏年表示中共声称继承了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思想,但其窃国篡政却与孙中山的国民革命、组党与建政有本质的不同。

历史学家辛灏年:“来路不一样,完全不一样。一个是自发自生的,要求中国推翻专制走向民主的革命;一个是根据苏联的指示,要求在中国建立一个和苏联完全一样的共产专制极权统治的政权。”

辛灏年认为,孙中山所推动的是从民权走向宪政,而中共却在剥夺民权堵住宪政,甚至不能容忍任何改良。

历史学家辛灏年:“现在到了什么地步?从前年开始,那些改良派知识份子们要讲一点宪政,甚至渴求它来实现党组宪政,它都抓,它都不给讲。所以它跟孙中山是完全不同的。”

每年十一,中共都会高调的将孙中山画像摆放在天安门广场。今年正值孙中山诞辰150周年,辛灏年认为,推崇马列思想的中共根本没有资格纪念孙中山。

历史学家辛灏年:“今天大陆青年人给他们起了一个外号,叫‘黄俄’--黄种俄国人。风行国内网上。马列子孙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们虽然表面上没有亡了国,可是我们亡了族,因为我们的文化、文明被它消灭几乎殆尽!”

当天民主人士任松林、林牧晨、封从德等中华民国支持者,也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与会人士表示,中共为了粉饰其政权的合法性,而纪念孙中山,实际上是在欺骗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