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产子 美犹他州爸爸抱儿子被医院收40元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美国犹他州一名男子的太太最近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而他在医院账单上却发现1项令人匪夷所思的费用:他必须付近40美元,才能和儿子来个“肌肤之亲”。

中央社援引美联社与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被这项发现逗乐的葛拉斯里(Ryan Grassley)本周将账单照片贴上社群网站Reddit,并评论道:“我必须付39.35美元,才能抱抱我刚出生的孩子。”

他还写道,之所以把账单贴出来,是因为自己觉得很有趣。

这则贴文在Reddit网站上掀起一阵旋风,很多网民同意他的看法,这个帖子在Imgur.com上已经被看了400万次,Reddit上也有近12,000人回复文章,分享自己曾遭遇过各种古怪荒谬的医疗费用。

犹他州蒲鲁佛(Provo)的犹他谷医院(Utah Valley Hospital)发言人佛朗克(Janet Frank)表示,严格来说,这项费用的目的并非为了让葛拉斯里抱他的孩子,而是产妇在剖腹产手术后,必须有护士待在医院的恢复室,确保母亲与孩子的安全。

她说:“从来就没有病人需要为了抱自己的孩子而付费。”

葛拉斯里说,他并未因这张账单感到愤怒,也并非要寻求退费,他只是觉得贴出这张账单可以逗乐人们。他也希望这张账单引起的注意能让医院对于收费账单能更加严谨。

葛拉斯里也说,他与太太很满意在9月4日负责接生的医生与护士,他们的第2个孩子在那天诞生,是个叫做塞缪尔(Samuel)的男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