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尖酸提问为何夜半发推特? 被川普成功逆转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主持人问及川普夜里三点发推特,被川普再次成功逆转,攻击希拉里在班加西事件中的责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2008年,你的一本书里写道,好的领导人最重要的是自律,没有自律不会做长久。第一场电视辩论后,你早上3点到5点之间发了好几条推特,其中一条让大家去看色情录像。这叫自律吗?”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不是色情录像。就是看看这位自吹的女童子军,其实根本不是。她说三点,想想班加西事件吧。她说谁在夜里三点接电话啊。她没有接史蒂文斯大使的电话。”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我的问题是,你那样算自律吗?”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六百次啊。她说她三点还没睡,她也在夜里三点发推特。她说她不会睡,结果呢?史蒂文斯大使发出六百次求救,而她只和Sidney Blumenthal聊天,因为那是她的朋友。其实不是个好人。她不该说这些的. 推特是现代社会沟通的工具,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的脸书和推特有近二千五百万朋友,是很有效的沟通方式。你可以批评,但其实是很有效的沟通方式。说实话,我为此还挺自豪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