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Note 7手机再起火 美国两大业者停售

【新唐人2016年10月10讯】周日(当地时间9日)美国又发生两起更新版Note 7手机起火事件,这是一星期以来,美国发生的第4、5起类似案类。周日美国两大通讯业者表示停售Note 7新机。三星则宣布,将调整Galaxy Note 7的产量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导,从8月底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连续爆出自燃事件,虽然三星主动召回手机,但是新版Galaxy Note 7仍然存在自燃问题。

美联社称,在各种压力下,三星终于松口,将调整Note 7的产量

三星周一(当地时间10日)发表声明称,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及安全,三星决定采取更多的生产步骤,因此“暂时”改变Note 7的生产计划。对于多家媒体称,三星将停止生产Note 7,三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Note 7在美国销售最大的经销商之一的AT&T称,因为有安全顾虑,公司决定停止销售和更换Note 7,鼓励需要换货的Note 7用户,更换其他机型。在声明中AT&T称“我们暂停更换新机,是要等候当局对起火事件的调查。”

之后美国通讯业者T-Mobile也发表声明称,暂停更换及销售Note 7,同时宣布将给予Note 7换机用户提供25美元的账单优惠。

对于美国通讯商暂停更换和销售Note 7的决定,三星表示“尊重对方的决定。”

周日发生的两起自燃事件分别发生在维吉尼亚州和德州。维吉尼亚州用户明特(Shawn Minter)称,他的手机是在9月23日才与三星更换的新版Note 7。周日凌晨5点45分手机突然起火,他害怕极了,虽然通讯业者Sprint表示,他还可以更换一支Note 7新机,但是他不想冒险,于是换了一台三星S7。

德州休士顿的用户法兰克斯(Daniel Franks)称,手机起火时,他正与妻女吃午餐,起火的Note 7是他在9月下旬才更换的新版Note 7。事后,三星官网称,将尽快发表事故调查结果。

(记者沈如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