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撞!新北厢型车失控冲入市场 13轻重伤1命危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新北市中和区和平街黄昏市场,晚间约7时发生车祸,一辆厢型车疑油门卡住一路撞进机车群内,至少有20部机车倒地。现场总共有13名轻重伤,另有1人送医后宣告不治。

和平街现场至少有20多辆机车倒地,警消获报后赶抵,发现其中一名骑士已失去生命迹象,赶紧送医抢救,另外,还陆续送13名轻重伤伤者就医。

现场目睹车祸的民众直发抖表示:突然一台车往前冲,接着地上都是血。警方初步了解,肇事驾驶酒测值为零,详细车祸发生原因仍待厘清。

据自由时报报导,由于出事地点是菜市场,许多民众停在路边购物时,突然一辆银色厢型货车从后方暴冲,一路冲撞9辆汽机车,造成一名40岁女子无呼吸心跳,送医后宣告不治,另有13名男女轻重伤。

肇事驾驶为79岁沈姓货车驾驶,出事后,独自走下车,表情不知所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