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患癌教师听完学生最后一次合唱 安然离世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近日,美国德州一名身患癌症的唱诗班教师,在弥留之际,听完学生们特地赶来为她举行的合唱后,安然离世。

Mariana Walker是美国德州阿尔文初中唱诗班的指挥老师。不久前被诊断患癌,随后辞职回家休养。没想到病情迅速恶化,学生们获悉老师即将离世的消息后,自发赶到老师的家门前,为老师合唱一曲《海洋(Oceans)》,希望歌声可以伴随老师永久安睡。

Mariana Walker老师热爱音乐,也喜爱学校里的孩子们。学生们也非常喜欢和爱戴这位老师。学生们表示:在寒冷的时候,Mariana Walker老师会脱下她的外套给学生穿。学生们觉得Walker老师很特别,有时像妈妈,有时像温暖的姐姐,有时像知心的朋友。不幸的是Walker不久前患上了癌症,在她辞职回家休养后,病情迅速恶化。

怎样和最亲爱的老师告别呢?Walker的学生们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选中合唱曲《海洋(Oceans)》,为老师歌唱,用歌声与老师告别,并表达对她的爱。对于唱诗班教师来说,这个告别方式最合适。

当天,约有30名学生站在Walker老师家门前,Walker老师最好的朋友Laura Sammons打开大门,让孩子们的歌声传到Walker老师的房间。曲终,孩子们陷入安静的悲恸中,随后,Walker安然离世。

Mariana Walker老师生前执教的学校,以她的名义设立了奖学金。希望用这种方式将师生的情谊一直延续下去。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