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1. 大纪元时报

习查梁营“用人不当” 政协部署清洗“卖官”

中共中纪委早前公布中央巡视组对港澳办的报告,预示习当局将循三条线在港抓人,加速清理江派在香港残余势力。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负责落实其中一条抓人路线,首要清理靠花钱买来、或者涉黑的香港各级政协委员。

2. 香港苹果日报
15年牢狱生涯受折磨电击

昨天是六四镇压一万天,北京人梁强,1989年被当成煽动学潮的境外势力而被判囚15年,他出狱后一无所有。正在病床等待心脏手术,朋友帮他在微信“卖书治病”。梁强在病床谈到乌坎问题时说:把土地还给人,让人竞选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镇压?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足球队可能重聘洋教练

经过一轮让国产教练拯救中国足球队失败之后,中国足球国家队再次寻求外国教练。据中国官方媒体说,国足急聘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盼望这一聘用能让中国国家足球队发生奇迹。

4. BBC中文网
三只在美出生的大熊猫将返回中国

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宣布,一对三岁的大熊猫双胞胎将在11月初返回中国。华盛顿的国家动物园也将在明年和熊猫宝宝说再见。美国一共有四家动物园从中国租借了大熊猫。根据租借协议,出生在美国的大熊猫一般在四岁左右回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