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获提名新闻自由奖 黄琦被扣24小时

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刚刚获得“记者无国界”新闻奖提名的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24号晚被警察带走,25号晚获释。他说,警方表示扣留行动是由国家安全部指使,期间,警方要求他发声明承认部分报导作假,遭到拒绝。

十八大六中全会期间 万人聚国家信访局

10月26号,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聚集了7000多名访民和3000截访人员,上访人员排长队登记,警察在永定门车站实行交通管制。

谢燕益律师妻子原珊珊遭国保跟踪骚扰

中共当局对709案当事人家属的迫害不断。25号,谢燕益律师妻子原珊珊遭遇国保跟踪、骚扰和辱骂,而原姗姗报警竟无人理睬。

上海访民进京上访 被关黑监狱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10月25号,上海访民刘淑珍身穿写着“世博会抢我财产,求党帮我讨回财产”字样的状衣到北京上访,结果被关进久敬庄黑监狱。与她同时到北京上访并被关黑监狱的还有一批其他上海访民,他们都是因为被政府强拆房屋没有得到补偿而上访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