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议员语出惊人: 川普若输 我拿枪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前国会议员威尔士(Joe Walsh)周三(10月26日)在推特上呼吁,如果川普未能当选总统,应起来抗议。这番言论,引来网络热议。

威尔士是来自伊利诺伊的前茶党国会议员,他现在在一个电台做主持。日前,他在推特发文说:“11月8日,我会投票给川普。11月9日,如果川普输了,我会拿上我的步枪。你要加入吗?”

随后,据CNN报导,威尔士在推特上回应CNN记者询问这个推文的意思时说:“就是抗议的意思,参与到公民抗命中来,尽一切努力夺回我们的国家。”

威尔士向CNN表示他会身体力行之后,推特关闭了他的账号。推特表示,只有他删除拿起武器的推文之后才能恢复其账号。

推特没有对威尔士的做法进行评论,但是提到了推特的隐私和安全问题,表示推特用户不能进行暴力威胁或者推崇暴力。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