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蔡英文施政不满意度新高近5成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总统蔡英文上任迈向第6个月,民调持续下滑,最新指标民调出炉,蔡英文和行政院长林全满意度都再度下降,而民众对蔡英文的不满意度则为48.4%,已经逼近5成。

总统蔡英文上任5个多月来,民众满意度持续下滑,新台湾国策智库和台湾指标民调28日都发布了最新的民调结果。

在台湾指标民调的调查中,有34.9%民众满意总统蔡英文执政表现、48.4%不满意,相较10月上期的正向评价减少2.7个百分点,负面评价增2.0个百分点。有82.5%的民众认为,台湾目前整体经济现况差。

而在新台湾国策智库的调查中,蔡英文的满意度也是持续下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蔡英文总统的两岸政策49.4%的民众表达支持,有79.8%的民众,认为台湾与中国的关系,应该要维持现状。

对于民调,总统府表示,民调数字各自不同,政府都会参考,并且会全力以赴,持续的加速推动各项改革,回应社会的高度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