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连线奏效 林书豪助篮网首胜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欢迎继续收看,周五晚间,美国职篮NBA,台裔球星林书豪与中锋“罗培兹”搭成布鲁克“林”连线奏效,林书豪一共拿下21分,最终带领布鲁克林篮网队”以103比94击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记者韩瑞: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位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今天是篮网队迎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溜马队)的比赛,也是林来疯回到纽约首度常规赛的比赛。

林书豪延续热身赛的火烫的手感,再加上与篮网队中锋罗培兹(Brook Lopez)搭成布鲁克“林”连线奏效,两人合力拿下46分。

布鲁克林篮网教练亚特金森(Kenny Atkinson):“林书豪有九次助攻,默契配合很好,中锋罗培兹也都可以适时地拿到球,打法比较多元,攻守也比较平均,林书豪在这场比赛表现不错,也做好球队攻守管理的中枢角色。”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林书豪:“其实我认为球员不贪心,展现团体默契,知道分享,是NBA比赛的核心价值。”

林书豪这场比赛差点拿下大三元(得分助攻和篮板都达到双位数),当场得分21分,九个篮板和九个助攻。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 林书豪:“我不知道已经快要大三元了,队友在旁边一直说,不管用什么方式,一直提醒我,我就说我只想帮助球队赢球,想要怎么得分。”

篮网队终场103:94击败溜马在主场拿下首胜,下一场球赛将作客威斯康辛州对战公鹿队。

新唐人电视韩瑞、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