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排长队 旧金山市长鼓励市民早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距离11月8号的大选只有一周时间了,10月31号上午,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与太太到市府选务处投票,他表示,今年的选举议题众多,不仅需要选出各级官员,还有总统大选,他鼓励市民提早投票。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周末研究了所有议题后,今天特来提前投票。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提早投票,那将会是正确的事去做,你将会节省自己许多的时间,你也会很快乐,当11月8号到来时,因为到时队伍会很长。”

他说,今年旧金山的选举内容较多,提醒选民提早做好功课。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因为选票很长,有25个本地提案,17个州提案,还有众多的民选官员竞选,以及美国总统选举,这很重要。”

今年旧金山的第1、3、5、7、9、11六个选区的市议员将举行重新选举。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每个人的投票都算数,如果你早投票,那会更好,我认为市府会越来越拥挤,而现在你进来后不用排队。”

投票站工作日的开放时间是8:00到5:00,周末是10:00到4:00,而选举日当天是7:00到8:00。

旧金山市府选务处主任John Arntz:“这个周末开始,我们设立临时投票站,在市府外Grove和Polk街道边。”

据悉,今年旧金山的选举是历年注册人数最多的一次,但是,最终,真正投票的人数还有待于观察。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