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伦敦走红毯 撞衫帕丽斯 被赞气场强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11月3日晚,英国凯特王妃现身伦敦《遇见街猫Bob》首映礼,一身白色洋装的凯特,恰巧撞衫帕丽斯·希尔顿,不过仍然被赞气场强,很美丽。

改编真人真事、同名小说的话题新片《遇见街猫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11月3日晚在英国举办首映会。导演不仅率领主要演员齐聚现身红毯,原著小说作者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更与站在他肩上的Bob街猫一同出席。

电影首映,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罕见的以英国公益团体“戒瘾行动”(Action on Addiction)赞助者身份站台。只见她以一袭白色雪纺纱裙优雅出席,再度成为红毯“娇”点。

本片由执导过《007: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极地奇迹》(Midnight Sun)等片的英国资深名导罗杰·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打造,并由《永不屈服》(Unbroken)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完美诠释原著小说作者兼街头艺人詹姆士·伯恩,而萌翻全球的街猫“Bob”更亲自演出。

《遇见街猫BOB》描述一位穷途潦倒的街头艺人,偶然遇见一只无家可归的街猫,人猫所诞生的感人友谊,自此改变男主角的一生。而在电影放映过后,凯特王妃更与Bob相见欢,只见王妃轻抚街猫Bob的头,Bob则甩尾回应,逗得全场欢乐不已。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