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最后一刻 希拉里突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虽然希拉里上周就高调宣布将在投票关闭三十分钟后在纽约哈德逊河上举行烟花表演,以示庆祝,但11月7日,她突然取消了这个活动。希拉里竞选团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警察局情报处处长也回应说无可奉告,因此惹来外界猜疑。

据说在纽约市的警察和消防部门内部,不少人对希拉里早早筹备胜利烟花秀的做法感到厌恶。有人说:“这么早就摆出一副自己获胜的样子,令人感觉有点傲慢专横。” 还有人笑说,如果她输了,会不会半价把庆功会物品卖给川普?而对于希拉里突然取消烟花庆祝会,有人指像是不祥之兆。

两候选人选后派对地点 仅隔一条街

今天的大选无论谁获胜,纽约市,更具体说,曼哈顿中城50多街的地方都将成为热闹的中心。因为,川普和希拉里的选后派对都在那里。

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的庆祝中心在希尔顿饭店,位于第5、6大道和53、54街之间;而民主党希拉里的选后派对在半岛酒店,位于第5大道边上的54街和55街之间;这里距离川普的居住地——第5大道54、55街之间的川普大厦也只有一条街的距离。

(责任编辑:小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