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裔和千禧代选民增 对共和党构成威胁?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随着许多战场州周二的投票率猛增,大选结果或将由美国改变的人口结构塑造。

随着拉美裔投票人数增加以及非洲裔强劲参与,对民主党选情有利。年轻选民也将在几个州为希里提高胜算。然而共和党说,川普在白人工人阶级当中的号召力将让他把铁锈带的选票从希拉里手上夺过去。

在10个关键摇摆州当中的7个,提前投票的人数上升,其中大多数来自佛罗里达。许多提前投票的人是迈阿密等地的拉丁裔,这帮助解释了为什么在提前投票当中,民主党比共和党高出88,000票。

在北卡,提前投票人数比四年前上升了17%,在拉丁裔当中提前投票上升了86%,在亚裔当中提前投票上升了74%。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官员周二告诉记者,他们不担心佛州拉丁裔的高投票率对川普带来不好的兆头,他们说,在佛州的选民登记当中,共和党优势巨大。

“我们对今天获胜非常有信心。”川普的高级沟通顾问杰森•米勒说。

但是民主党策略师西蒙•罗森伯格说,共和党和许多政治权威人士没有能够了解“美国人口正在发生多大的改变”。

他指出,自从2008年以来,合法拉丁裔选民人数已经从1800万增加到2700万,千禧代选民从3500万上升到7000万。由于这两个选民群体目前支持民主党,这个人口结构改变对共和党构成现实威胁。

长期的保守派活动人士理察•维格利告诉《华盛顿邮报》,他不担心这些人口变化,因为如果共和党在择校、反对堕胎和刑事司法改革等问题上吸引非洲裔和拉丁裔,共和党仍然可以胜出。

相比之下,民主党在拉拢非洲裔。比如米歇尔•奥巴马周二上了15个电台节目,其中大多数是面对黑人听众。

周二,奥巴马也从白宫做了6个电台采访,向佛罗里达、密西根、俄亥俄和宾夕法尼亚的听众谈话,敦促他们去投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