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客机高空摇摆 空姐摔骨折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日本航空一架客机,11月11日从鹿儿岛起飞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发生颠簸,导致一名空姐摔倒后骨盆骨折。报导介绍,当时鹿儿岛天候不佳,日本国土交通省认定这是一场航空事故。

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航空(JAL)646号航班,11月11日下午1点15分,搭载12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从鹿儿岛起飞,前往东京羽田机场,当时,鹿儿岛天候不佳。

这架波音767-300型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安全带指示灯仍点亮的状态下,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将怀中抱着的幼童放到邻座。机上49岁的空姐见状,担心幼儿危险,急忙打开安全带,起身前去提醒男乘客。不料,这时飞机发生颠簸,空姐应声倒地,摔折了骨盆。

报导介绍,飞机如期抵达东京,但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当于交通部)认定这是一场航空事故,并由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员,前往羽田机场调查原因。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