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厦敏感 或加重曼哈顿交通拥堵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的川普来自纽约市,平时就住在曼哈顿五大道的川普大厦。他即将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也意外给曼哈顿本来就很拥堵的交通增加了难题。

随着川普当选下届美国总统,他的住处——曼哈顿五大道的川普大厦耶变成敏感地点。预计在未来四年内,这里的交通将会经常出现拥堵,甚至关闭部分街区。

防护栏和水泥路障在附近几个街个街区随处可见,五大道与麦迪逊大道之间的56街北设有安检口,川普大厦正门一直保持4名以上的警力。

游客Sharon:“我觉得很有必要。尤其现在很多抗议川普的事情还在发生。”

Clare Novak:“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区域,让人们可以集中起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保证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纽约居民Jim:“如果总统在纽约,这样(的安保)很好。如果不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路过川普大厦的人们猜想,这样的安全保障措施在川普任期会一直存在。

宾夕法尼亚大学学生Connor Johnson:“我认为川普上任之后,这里(川普大厦)一定会警备森严,因为他和这里联系密切。”

上周四,美国警察局和美国特勤局共同探讨川普在大厦居住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达成协定,在川普任期内,不会完全封锁五大道上川普大厦所在的路段。

新唐人记者李书雅、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